热门帖子

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压力




压力能化为眼泪么....


让我不要那么累...可以吗...

谁会知道...没人!

想要的东西..并不像用自己的钱买...

想要因为奖励得到他...

但是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....

眼泪一滴一滴一滴从眼角流下....

流入心口....

说不出....只会哭...

我失败?....目标的方向很渺小....会成功么...



自己累了...

并不会说...

不想变得懦弱...

只希望我的成功能换我想要的东西...

家人的快乐....



还有3个月..

我能么...

哪怕有天在哭..

并不是在为爱情而哭了...

是为自己而哭了...

没有评论: